低碳经济学院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52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1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阳新天空之城进行春游踏青活动。

早上11点,伴着和煦的春风,教职工团队来到黄石阳新仙岛湖,仙岛湖1002个岛镶嵌在4.6万亩的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不是仙境胜似仙境,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在简单用过午餐后,团队乘坐缆车到达春游目的地海拔520米的“天空之城”全玻璃栈道景区。“天空之城”顶端观景圆盘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悬挑到半空,踩在透明的玻璃栈道上,仿佛漂浮于高空,步步惊心。往下俯瞰绿水青山,仙岛湖宛如盆景,山湖美景一览无余,恍若仙境。下午4点,队员穿过漫山竹海下山返程,结束本次春游踏青活动。


阳新县是湖北省25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自然风光秀丽多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通过对晶莹剔透、秀美温婉仙岛湖等旅游景点的综合开发与利用,阳新县在脱贫的道路上越走越带劲,昔日的贫困县,如今早已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作为一个为了适应当前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和绿色低碳发展呼声高涨需求所成立的新学院,通过本次春游,学院教职工更充分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节能减排、能源革命、绿色金融等领域发出自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