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为王珂英颁发“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46

117日,校工会为2023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王珂英老师举行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俞红主持,校常委许传华出席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俞红宣读湖北省工会、省教育厅表彰文件。许常委为王珂英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王珂英对学院的培养、团队的支持、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坦言自己只是做了一名人民教师该做的事情,今后会继续努力,多做贡献多出成果,不辜负这份认可与期待。   

  院长严飞感谢学校工会一直以来对中心(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倡导全体教职工向王珂英同志学习,今后会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建立健全更加完善的教师梯队,力争2025年省部共建验收取得更好的成绩。

  许常委指出,低碳经济学院发展时间不长,但人才辈出。王珂英来校十年成长飞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却闪闪发光,是同龄老师中的佼佼者,希望王珂英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