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聂婧蕾同学荣获“立科研报国志,做奋斗经院人”主题征文比赛校级二等奖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73

 

     本网讯(通讯员 蒋西艳12日,“立科研报国志,做奋斗经院人”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正式公布。经过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有11名同学获奖 。

  我院低碳2141班聂婧蕾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校级二等奖。聂婧蕾同学在文章中,以独到的视角,描述了她自身的科研经历及感悟,并展示了对经院人努力奋斗精神的高度认同。聂婧蕾同学在文章中展现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充分体现了经院学子的卓越品质。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学生文学才华和思想观点的平台,也为学生探索科研道路、树立报国志向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为国家繁荣和发展不懈努力的热情。学院将继续以此比赛为契机,鼓励学生勇于追逐科研梦想,积极参与学术探索,为学院学子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