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34

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 我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本学期,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基本方针,通过教研活动、主题党日等形式对照自查任务清单,积极开展整改工作。1221日下午,我院在110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习平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刘习平重点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校“新财经”改革和我院正制定的“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以“厚基础、跨学科、复合型”的专业特色,以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好专业、好课程、好教材、好课堂等方面建设,积极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项目清单,紧扣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重要方面,加大整改力度,尽快展现整改成效,为培养“碳达峰、碳中和”专门人才和服务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严飞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取得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与“新财经”改革工作有机融合,立足问题,逐项查漏补缺,不断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要进一步使整改工作融于日常的教学工作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以积极务实的心态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