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成果获武汉市第十六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81


近日,我校获得19项“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与上一次获奖情况相比本次我校获奖数量增加13项,增长幅度超过200%。

其中我院《中国碳排放权交易报告(2017)》(孙永平)、《基于纳污能力控制的省区初始排污权 ITSP配置模型》(张丽娜)获三等奖;《城镇化与工业化对能源强度影响的实证研究——基于截面相关和异质性回归系数的非平衡面板数据模型》(王珂英)获优秀奖。

武汉市社科优秀成果奖是武汉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面向在汉的所有高校、研究机构等单位,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由武汉市社会科学奖励工作办公室对申报作品进行资格认定,经过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对入围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共评出各等次奖157项。


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获奖等级

1

张丽娜

基于纳污能力控制的省区初始排污权 ITSP配置模型

论文

三等奖

2

孙永平

中国碳排放权交易报告(2017

著作

三等奖

3

王珂英

城镇化与工业化对能源强度影响的实证研究——基于截面相关和异质性回归系数的非平衡面板数据模型

论文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