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17

    11月21日,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武汉大学张继宏和刘威教授、我院孙永平教授作为专家成员出席会议,拟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自科、教育部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辅导会,会议由王珂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继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自科的一点经验,接着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10位老师就自己课题申报书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四位专家针对每位老师项目申报的题目、内容和创新点等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辅导会使老师们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方面有了新的体会和收获,进一步明晰了申请书该如何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提升所阐述问题和方法的思想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