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一行赴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协同育人功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10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索凯峰、副院长刘习平一行赴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教学秘书孙一鸣和20203位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刘习平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就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随后,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淼对索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秦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表示肯定,并希望与学院(中心)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双方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共同为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园表示此次授牌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方向。

索凯峰对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诚挚邀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对“新”人才培养修订和“新”财经背景下专业改革方面给予企业专家建议,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高校与地方、地方企业深度融合,实现专业与企业、岗位对接,提升专业匹配度、适应度和就业硬实力,为国家培养“双碳”人才做贡献。

最后,索凯峰一行在秦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固废无害化处置和污染治理环节,并进行现场讲解,交流洽谈,充分发挥了实习实训基地的实践教学功能,学生们表示本次现场观摩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