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43

  根据《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低碳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计划安排,9月24日,院党委书记张江红在学院讲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内容分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败斗争历程、反腐败重要措施与成效、初心如磐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通过列举腐败对党、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威胁、廉政建设给党的执政基础、执政能力等方面带来的重要影响来论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败斗争历程,分析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败采取的得力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阐述了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从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

  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自觉将党风廉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打造清廉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