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暨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05

1018日,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低碳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研讨室集中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活动开始,首先由纪检委员赵江迪同志进行点名,确定并宣布到会情况。

全体党员同志起立,由徐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由徐康同志带领集体诵读党章,本次重点学习第六章。

现场缴纳党费。由陈赛同志统一收取全体党员10月份党费。

围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这一主题,学生党员纷纷在爱校兴校上如何发挥作用发表自己看法,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徐康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使全体党员都关心、参与扫黑除恶。陈赛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念》、《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写在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相关扫黑除恶等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讨论。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叶方同志发言认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同志,首先要有过硬的自身素质,不仅要有健康的身体素质,还要有良好的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素质,成为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的人。其次,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仰照亮青春,梦想启迪人生,只有坚定信仰,矢志不渝,才能克服重重难关,梦想成真。最后,我们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努力向他们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