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42

一、活动时间:2021年318日(周四) 15:00-16:30

二、活动地点:低碳经济学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四、活动主题: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五、活动内容:

    (一)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1年2月27日召开,全会审议了《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准备。

    (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

    (现场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