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19年度书香院系”美誉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45

近日获悉,低碳经济学院喜获2019年度书香院系”美誉,成为2019年度全校五大“书香院系”之一,低碳2017级罗博严同学被评为“2019年度借阅之星”。


书本启迪智慧,知识丰富人生。广泛的阅读既能丰富同学们的阅历和智慧,又能弥补课堂专业知识学习的不足,让老师的课堂教学更加高效、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掌握更加牢固,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思想更加充实和丰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升。在科技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知识更新速度快,存量大,可谓是“光的速度,海的容量”。同学们要培养读书的兴趣与爱好,通过广泛的阅读,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来武装自己,在阅读中不断去实践与创新,再此倡议同学们远离游戏、远离手机、远离平庸,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丰富人生,只有这样才会被发达的信息化时代所接纳,并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希望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努力做到: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真正把读书学习当作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充实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