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应用能源大会(ICAE2020)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1478

第十二届国际应用能源大会(ICAE2020)于2020121-12日在线上举行,主题为“Sustainable energy solutions for changing the world”。来自38个国家的约600名参会者参与了这次盛会。ICAE2020包括主题演讲和受邀演讲,全体会议,以及不同主题的专门研讨会和口头报告。

我院教师王珂英副教授和程思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分别做了题为“Household carbon footprint inequality in China: drivers, components and dynamics”和“Carbon allowances allocation, sectoral coverage choice of carbon market and the nationally determined contributions: a case study in China”的学术报告。

ICAE是由SCI期刊Applied Energy创办的国际应用能源盛会。Applied Energy是世界能源领域著名学术期刊,在全球出版巨头爱思唯尔 (Elsevier) 旗下,1975 年创刊,影响因子8.848CiteScore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