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2020级本科新生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46

105日至9日是2020级新生上课第一周,为充分掌握师生上课精神状态,确保新生课堂教学正常进行,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督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新生课堂听课。

      教学检查小组重点对教师精神状态、学生到课率、教学材料准备、教学设备准备、授课规范情况、教室安排等内容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师生都能按时到课,备课充分,教学资料齐全2020级新生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听课认真,与教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新学期新生开课第一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为新生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开了好头,希望新生们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创造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