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21

为加强低碳经济学院2018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学院于913日晚6点在J2-108举办了2018级全体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了我院青年教师秦汉时老师和优秀校友孙铖老师主讲,我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秦汉时老师就能源经济学学科的发展和考研院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孙铖老师则结合自身“从湖北经济学院到武汉大学再到湖北经济学院”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本科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为现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和学生们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现场解决了部分同学们对考研的一些困惑。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为自己更好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