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554

本网讯,831日上午9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推动落实新学期开学教学相关工作。会议由我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黄锦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锦鹏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上好开学“疫情思政”第一课,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等工作有序、平稳推进。接着,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半年要重点做好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金课培育等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专任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当中,并且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疏导、安全防范等工作;二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专任教师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过程中要弘扬抗疫精神,体现道德认同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