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线上结题答辩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16

611日下午,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线上结题答辩。本次结题答辩4个团队参加。黄锦鹏、程思,彭莎,刘习平,秦汉时5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内容丰富,包含将心比碳优APP、“高校废旧纸箱回收平台体系构建及运营”app开发、“孝到”APP——传达孝道,沐浴爱意等创业项目。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提问,并给予项目负责人点评和指导。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们还结合自己所学专业通过新媒体等方式推广自己的项目促进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也让项目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项目后续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