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柄淞 郑雅)116日中午,我院线上举行了“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经验分享会。金心悦学姐作为荣誉班主任,为全体低碳经济学院大一新生传授了本专业毕业后的相关行业经验。会议由辅导员周杰老师主持,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金心悦学姐向同学们简述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并着重指明了毕业后的前进方向,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金心悦指出,在未来,低碳行业需要人才,例如在计算碳排放,规划低碳等领域,需要学习过专业知识的人去参与和完成;某种程度上会使部分其它行业科研人才转行过来完成这些项目,但学习过专业知识的人还是会具有优势。在听完学姐的讲述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向学姐继续了解自己关心的本专业相关内容,学姐也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此次分享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优秀毕业生代表,同时加深了对低碳经济的认识,近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就业方向;让同学们有信心,有毅力在低碳专业的道路上努力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