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00

 本网讯(通讯员 蒋西艳)10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一行莅临我院,就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校团委书记车纯贤、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亿优公司副总经理彭红波陪同调研。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


索凯峰代表低碳经济学院对汪达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和支持学院各方面工作表达了真诚感谢。他重点从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概况、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当前发展困境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辅导员、班主任从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职业发展等方面做补充汇报。

彭红波、车纯贤、谢文模分别就学生混寝问题、学生社团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均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工作。

汪达认真听取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一把手工程,建立全员化责任体系。要分类施策,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坚持不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学生服务水平,要深入学生,尤其是辅导员要当“游方医生”,不当“坐诊医生”,跟大学生做知心朋友;三要精心谋划,整合资源,结合低碳学科特色,围绕低碳校园、低碳生活、乡村振兴培育和打造精品社团,组织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让学生有强烈的专业自豪感、存在感和归属感;四要全面从严,切实提升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索凯峰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汪达副书记指示精神,进一步抓严抓细基层党组织建设,做细做实学生工作,抢抓机遇,科学谋划,踔厉奋发,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