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1

本网讯(通讯员袁喜李琪琪)近日,“两会”圆满落下帷幕。“两会”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更为未来一年的工作制定了宏伟蓝图。为了传播和弘扬“两会”精神,我院于3月24日18:00在教学楼3—104举行了“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叹号”青年宣讲团成员、来自“青马工程”藏龙班(第四期)的李浩菁同学担宣讲人。

李浩菁同学深入浅出地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两会”的含义,并阐述了2024年“两会”的热词:“新质生产力”。将这一热词与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联系起来,同时引导大家关注两会中方洁校长的提案以及言论。通过将“两会”精神与本专业的发展前景相结合,引领同学们由表及里,领悟其核心精髓,启发思考,最终以学习促进实践,以知识促进行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师生深刻领悟了“两会”精神的核心与内涵,认识到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坚定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的信念,为培养更多爱国奉献、勤奋进取的优秀青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