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永平教授赴美参加Applied Energy Symposium: MIT A+B(AEAB2019)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958

2019521-25日,由Applied Energy举办的Applied Energy Symposium: MIT A+B(AEAB2019)国际研讨会在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召开,我院孙永平教授应邀参会并作分组报告,题目为“The 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 and Firm Innovation in Renewable Energy: Evidence from China”。

AEAB2019Applied Energy期刊、应用能源创新研究所(AEII)、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应用能源联合实验室,瑞典拉达伦大学未来能源联合组织。本届会议致力于可再生能源、核能、清洁能源转换技术、缓解技术、智能能源系统、储能、能源系统的可持续性等主题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