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带队参加孝感片区招生宣传推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36

428日下午,在孝感市教育考试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校长董仕节带队与孝感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及所辖各区县考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伍红斌、孝感市教育考试院闵华勇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进几年在孝感招生情况,近三年来,孝感地区为我校输送生源近500人,其中8所重点高中平均每年输送130人左右,为学校生源质量的提升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对此表示感谢。孝感市教育局伍局长在座谈会上表态,将积极组织各高中高三年级主任加强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宣传工作,并动员广大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湖北经济学院,并当场对各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加强沟通与联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学校与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为方便今后工作联系与交流,学院副书记张江红与各负责人建立了湖北经济学院孝感招生工作联络群,及时在群里发布学校有关招生政策,加强交流。

根据工作计划,学院还将在625-28日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参加由学校招办统一组织的各线路招生宣传活动,到各高中面对面进行招生宣传、政策宣讲及志愿填报指导与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