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武汉华商低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52


514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带队赴武汉华商低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科研处、低碳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副主任陈卫斌先生受邀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施良华先生主持,公司董事长陈钢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校长董仕节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师生专业实践教育和研究活动开展,架起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这对于学校更好地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促进双方优势互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随后,校长董仕节代表学校与公司董事长陈钢先生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