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期百生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82

1122日下午2:00,低碳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百生讲坛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有五位同学参赛,低碳Q1841的熊卓凡以“立鸿鹄之志,筑中国之梦”为题作的演讲为这次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资环Q1841的何月池为我们带来了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的理解。接着,资环Q1741的田沙沙为我们解答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以及怎样实现的问题。资环Q1841的李天赐的演讲中,处处彰显着拥理想主义情怀,踏实做事的坚定信念。资环Q1841的余良晨激励着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努力奋斗。


    活动的最后,徐康老师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讲话,主持人宣布了排名及得奖情况:余良晨获得了金牌讲手的称号;熊卓凡、何月池获得了二等奖,田沙沙、李天赐获得了三等奖。徐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百生讲坛是学校团委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营造经院学“习”氛围,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背景下开展的特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