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来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全面了解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18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文模一行来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副书记张江红携辅导员徐康参加此次会议。

副书记张江红从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做好用人单位维护与开拓、提供精准就业教育服务、加强“全程化”就业指导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一学期来学院就业工作思路及开展情况,结合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的数据信息、工作措施等,着重介绍了学院推行的“精细化”学生管理理念及就业工作特色做法。

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院刚成立,各项工作需要梳理,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努力。2019届毕业生是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既是衡量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把尺子,也是后面就业工作开展的标杆,学院要利用好各种平台和资源,拓展和丰富就业途径、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真正告诉同学们“怎么选,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