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成果获校2016—2017年度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29

    1127日,学校20162017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大国效应、交易成本和经济结构——国家贫富的一般均衡分析》(李君华)论文获一等奖,《欧盟碳配额现货与期货价格关系及对中国的借鉴》(王丹)和《碳排放权交易、行业竞争力与配额分配》(孙永平)论文获二等奖。

  

  该评选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优秀论文评选奖励办法》,经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校学术分委会复评、校外专家评议、校学术委员会终评、校长办公会审定。获奖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科研道路上再攀高峰,产出更多精品力作。全院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努力开创我院科学研究工作新局面。

  

20162017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

  

申报者

论文题目

发表期刊

获奖等级

李君华

大国效应、交易成本和经济结构——国家贫富的一般均衡分析

经济研究

一等奖

王丹

欧盟碳配额现货与期货价格关系及对中国的借鉴

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

二等奖

孙永平

碳排放权交易、行业竞争力与配额分配

环境经济研究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