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63


2019年1月16日上午11:00,低碳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与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孙永平、副院长李湘梅,低碳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刘习平、教学秘书孙一鸣及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小鹏、余思杨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孙永平主持。

首先,孙永平副院长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就我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到在校学生对去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很有意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随后,李湘梅副院长致欢迎辞,对本次出席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李湘梅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今天以校企实习(实训)基地签订为契机,通过学生实习共同培养、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企业专家来校讲学、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科学研究等形式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

接着,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小鹏进行了发言,尚经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人力资源的需求,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一起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理念,为培养出更多素质高、技能强、业务精的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并进一步强调,公司将始终秉承对学院负责和对学生负责的原则,严格要求实习学生、保证实习学生的安全和质量。

最后,中创碳投(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小鹏作为公司代表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领导一同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