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39

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五二号报告厅集中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本次活动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16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章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江红、学生党总支书记徐康出席。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章伟宣读预备党员接收名单。

大会第三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康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放党员手册及党徽。


预备党员代表隗金波同志发言,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对于党的认识、党员的身份也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成为预备党员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也是更严格的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红同志讲话,张书记指出,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关键少数”,是“尖刀连“和”排头兵“,代表着最优秀的学生群体。党员作用的发挥与党员言行代表着广大学生的形象,务必要以100分的要求规范自己,要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和更实的工作作风,从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先进性全面武装自己。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章伟宣布宣誓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