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期“百生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37

16日下午2时许,低碳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百生讲坛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期百生讲坛活动。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出席活动,团委副书记刘露以及各班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有六位同学进行演讲,资环Q1641的高怀香向我们展示了我国国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低碳Q1841的何尚为以中国梦为主旨,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资环Q1841的陈维佳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成果,表达了她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冀。低碳Q1741的吴科蓉讲述了她与改革共成长的经历,也勉励大家应当努力拼搏。资环Q1641的董茜茜为我们翻开了中华民族过去四十年的奋斗史。资环Q1741的易宇齐的演讲,将赵本山的小品与改革开放衔接起来,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人民生活的变化。演讲结束之后,主持人针对演讲的内容,进行知识问答。最后,徐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百生讲坛”活动,让学生全面深入认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大意义,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党团知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