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山舰展览馆进行党校实践环节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54

1110日,低碳经济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计35人前往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党校学习实践。


中山舰博物馆成立于199912月,它是以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一代名舰中山舰的名字命名的、武汉市文化局所属的一座专题性纪念性博物馆,是湖北省第二批国防教育基地。


35名同学在雨天中充分展现了低碳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形象和素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入展览馆,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参观,不仅对打捞出的中山舰原型进行观赏,对其打捞过程、历史实况、相关人物、发展历程等细节也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了解。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实践活动,加深了学习深度的同时也激发了自主学习的兴趣,在这次实践参观后对未来的党务学习将保持挖掘历史的好奇心,在了解历史的基础上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不断纯化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统一返校后,低碳经济学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预备党员于明辨楼(法商新楼)110会议室,在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敏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更加明确自己即将承担的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