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86

10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张江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和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相关活动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对二级单位党政主职进行监督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江红指出通过学习回信,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国教师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高校教师所担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引领践行持之以恒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全体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张江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学院党委认真组织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张江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思想引领和责任担当,切实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