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25

911日早上7点,学院迎来首名2021级新生,拉开了莘莘学子齐聚低碳大家庭的序幕。

迎新期间,学院师生志愿者精神饱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疫情防控、迎新接待、志愿者培训、迎新点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要求迎新工作服务周到、细致高效,确保新生以最快速度完成各项报到手续。截至11日晚7点,学院66名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手续,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11日晚,学院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思考”三个层面对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与期盼,对新生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随后开展了专业教育,由系主任彭莎和程思分别对二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专业主要研究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让新生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913日上午,全体新生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方洁作主题为《向未来奔跑》迎新致辞。

913日晚,全体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为新生作主题为“学党史、知校情,争做爱校荣校兴校经院人”的报告。

914日晚,学院组织新生参加新生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