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2019届“绿动力”校园招聘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134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2019绿动力校园招聘

一、绿地集团企业文化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绿地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绿地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深耕中国布局世界

绿地先人一步的国际化步伐迸发出巨大能量,深耕中国几乎所有省市自治区,广泛布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着力塑造品牌国际声望与全球竞争力,并通过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淬炼激发出深化转型的蓬勃活力。未来的绿地将以培育世界级企业为目标,力争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真正成就中国企业的未来无限。

丰富多元的产业板块

绿地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积极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新兴产业等关联板块集群,实现3+X”综合产业布局,保障企业平衡经济波动、实现持续增长。“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板块,更有利于绿地充分打通并嫁接各产业板块优势,打造稳健增长、基业长青的“绿地系”企业群。

产融结合的双擎动力

绿地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实体产业与金融、投资之间的协同效应日益放大,已实现国内 A 股整体上市(600606. SH),并控股多家香港 H 股上市公司,构筑起境内外资源整合的资本平台。未来,绿地金融将涵盖保险、信托、证券、银行等金融领域,打造“资金 + 资管”产业链,使产融结合发挥更强发展动力。

  

二、华中事业部情况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104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负责集团在湖北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经营,累计开发面积逾1500万方,总投资额逾1200亿元。

华中事业部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成功开发了武汉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国际金融城、武汉绿地城、绿地美湖、绿地国博财富中心、绿地香树花城、绿地汉口中心、绿地悦澜湾、绿地汉正中心、绿地国际理想城、绿地光谷中心城、襄阳绿地中央广场、荆州绿地之窗、荆州绿地海外滩、咸宁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咸宁城际空间站、洪湖新滩生态智慧特色小镇等17个项目,其中位于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内的武汉绿地中心将于2019年竣工。作为服务中部崛起的窗口,华中事业部成功引进了世界知名康养产业集团Natali、国际顶级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等多家国际一流企业。

自华中事业部成立以来,我们着力引进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不断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构建了一支使命必达、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致力于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倡导社会正能量,多次向希望工程、藏区儿童、贫困地区小学捐款捐物。华中事业部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武汉市文明单位”、“湖北企业100强”、“武汉企业100强”、“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重大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

作为绿地集团在建超高层技术难度最高、项目业态分布最广的事业部,华中事业部将立足武汉,辐射全省,覆盖华中,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成为绿地集团一流的房地产事业部,成为引领中部崛起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标杆。

  

三、绿动力培养举措

绿动力计划是完善集团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精英招聘,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导师带教和岗位轮换等,充分发掘人才潜能,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和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职业经理人队伍,逐步成长为企业发展的活力之泉、动力之源,集团绿动力提供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片成长的沃土。

四、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岗位需求

华中事业部将面向各大高校,招聘技术研发类、工程合约类、营销企划类、招商运营类、综合管理类、投资发展类、财会金融类等七大职位类别的应届毕业生。

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技术研发类

建筑设计岗

湖北省内

建筑学专业

精装设计岗

湖北省内

室内设计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岗

湖北省内

园林景观相关专业

机电设计岗

湖北省内

机电设计相关专业

工程合约类

合约管理岗

湖北省内

土木工程、工程合约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岗

湖北省内

工程管理、机电管理相关专业

机电管理岗

湖北省内

机电管理相关专业

招商运营类

商业工程岗

湖北省内

工程类专业

商业企划岗

湖北省内

文科类专业,新闻学专业优先

商业管理岗

湖北省内

专业不限

综合管理类

人力行政岗

湖北省内

文科类专业,管理类专业优先

客户服务岗

湖北省内

工程类、管理类专业

投资拓展类

投资发展岗

湖北省内

经济、管理、房地产投资等相关专业

财会金融类

财务管理岗

湖北省内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专业

营销企划类

营销管理岗

湖北省内

专业不限

  

基本要求:

12019届应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逆商”高;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五、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宣讲安排

宣讲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教室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2018108日(周一)18: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620

武汉

湖北大学

20181011日(周四)15:00-17:00

商学院二号报告厅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81013日(周六)18:00-20:30

文潭楼三楼308报告厅

武汉

武汉科技大学

20181014日(周日)18:00-20:30

黄家湖校区恒大楼11110教室

荆州

长江大学

20181016日(周二)18:00-21:00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厅

宜昌

三峡大学

20181018日(周四)14:30-17:00

J3313

武汉

武汉大学

20181021日(周日)18:00-21:00

就业中心二号厅

武汉

湖北经济学院

20181023日(周二)18:00-21:00

行政楼一楼招聘大厅

  

六、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面试安排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试——终试——offer发放——见习期——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