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99

9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全院16名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同意低碳经济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低碳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方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以姓氏笔画排序):王珂英、刘习平、张江红。

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选举程序严格规范,参会党员坚持原则和标准,正确行使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参加了选举工作。当选党代表上报学校经校党委审定后,将代表低碳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出席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审议相关报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