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93

  8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三次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江红在会上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大会还对2021年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小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进行了工作安排与动员。

  张江红强调,教代会是探索民主管理和进行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工会作用,营造学院和谐工作氛围在新学期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三要积极主动、有序规范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四要充分发扬民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返校、安全教育、重点学生心理疏导、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新生报到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