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86

7月6日上午,低碳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康关于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在听取了每一位党员的基本情况汇报后,党委委员依次发言进行现场表决。

会上,江红传达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江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张江红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委成员既要做好业务上的指导与安排,当好指挥者,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表率,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共产党员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学校和低碳经济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