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创业项目在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获奖

发布者:低碳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270

52627日,2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和闭幕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团省委、教育厅、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本次“创青春”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旨在通过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推进湖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大学生创业实践,努力培养一大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将心比‘芯’”项目获得公益创业类银奖,指导老师为张丽娜,团队成员李维维、马鑫凤、艾晨杨和张忠亮。“WITH ME APP”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指导教师张丽娜,团队成员胡鸿辉、朱明华、曾严琦、詹鑫明和吴尚。据悉,大赛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共有全省70所高校共675件作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