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低碳经济学院党委赴麻城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2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29日上午,低碳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麻城烈士陵园,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圣地,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黄麻起义纪念碑前,党委书记张江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行现场教学,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内,各位党员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一位位视死如归的英雄、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大家的灵魂深受震撼,英雄事迹深深地激励着我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革命本色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业,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精神为依托,发挥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负责,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