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74

根据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总体部署,我院于513日下午1点组织开展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工作,本届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低碳经济与管理)两个专业共95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5个小组进行,由我院16位专任教师担任答辩评委,评委们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和评分标准,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进行现场点评,并围绕其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方法等进行针对性提问,提出论文进一步修改的建议。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现场(四)

经过6个小时的演示与答辩,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顺利结束。为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答辩严格控制论文标准,严禁走过场、讲人情,经每个答辩组共同讨论,每组均有2-3名学生进入第二轮答辩,进入二辩的学生比例接近20%。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为社会输送合格的“碳中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