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121

为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54日上午10:00,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院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学习观看了本次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围绕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实地探访革命圣地,展示优秀团员青年典型,表演红色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们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来,党领导广大人民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新时代。此次网络云团课,让每一位共青团员走进历史,更加深入了解党的辉煌成就,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来龙去脉,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历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有助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养分,树立远大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