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刻苦 品学兼优 不负青春不负己——记栎二230男生宿舍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21

  一自主创业考上研究生,三通过国考笔试,其中两人顺利入围国家税务局公务员系统,这就是低碳经济Q1741班栎二230男生宿舍这个小集体在毕业季所交出的答卷。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这六名同学大学四年里彼此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正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人生规划实现人生梦想。

  钱宇,乐观向上充满正气的他,四年里兼顾学习与生活,时刻关注时政热点,立志回到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考取松滋市税务局公务员,他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尽责,书写不平凡的篇章

  张雄,任班级体育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协调各项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学习刻苦,曾获藏龙学子奖学金,在运动方面表现出色,曾获十四届校运会男子三项全能第六名。在校期间他积极备考成功考取十堰竹山县税务局公务员他将在新的岗位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田国鹏,四年里兼顾学习、工作和爱好,曾多次获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园十大歌手以及校级社会实践特等奖等荣誉他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

  王浩文,四年里勤奋努力,多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酷爱网球,曾获男子单打新生杯冠军,秋之韵网球赛二等奖。随着大学学习的不断深入,他对于专业课的兴趣愈发浓厚,最终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继续深造

  蔡涛,曾任低碳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多次策划大型活动,为丰富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他更是将自己的业余爱好做到极致,因为喜欢摄影,便自己钻研摄影、图片处理、视频编辑等技能,并最终选择自主创业,与朋友合作成功创办了月夕山影视工作室

  柳佳灿,任班级组织委员,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好学习、科研与工作关系,曾获藏龙学子奖学,校级科研立项,在国考中顺利通过笔试,但遗憾止步于面试,经过层层面试与考核,最后顺利入职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

  当初稚嫩的翅膀,如今已是意气风发的坚韧羽翼他们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奋斗,乘势而上,不负青春年华,争做时代先锋希望全院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做一个努力奔跑的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