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50

3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上,张江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分别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督促指导、抓好舆论宣传,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自学为主,拿出专门时间,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主动学,教工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立德树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张江红强调,开展任何一项工作,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