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85

学院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10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江红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江红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院党委的工作,并提出了党委下一步工作打算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有序开展了新一届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首先宣读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然后依次介绍下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并进行差额选举工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珂英、刘习平、张江红、徐康、黄锦鹏(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江红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其他党委委员各自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