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到学院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通讯员 聂双)924日下午,为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法纪意识,自觉做党纪法规的遵守者、“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学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校长董仕节做了“抓‘严’、明‘责’、做‘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题的廉政党课专题讲座,低碳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董校长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高校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湖北经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董校长强调,高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他指出,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探索和实践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制度先行,建立了“1+5”监督体系;二是探索创新,做好宣传教育,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三是构建完善的监察体系,通过巡查、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最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强调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活动期间还安排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