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通讯员 聂双), 9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江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做出了规划。张江红书记强调,要全面统筹“疫情防控不放手”“事业发展要抓紧”两项重大任务,积极主动、有序规范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全院大会结束后,全体专任老师就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集中研讨

最后,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心理疏导、 安全教育、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应到24人,实到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