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37

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6月主题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20618日(星期四)下午3:00-4:00

三、活动形式

 腾讯视频会议

四、参加人员

低碳经济学院全体中共党员

五、活动内容

(一)把“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1.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具体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2. 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就如何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怎样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展开讨论。

(二)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

1.学习湖北省委常委、湖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2.统筹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三)安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四)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