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49

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5月主题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0514日(星期四)下午2:00-3:00

三、活动形式

 腾讯视频会议

四、参加人员

低碳经济学院全体中共党员

五、活动内容

(一)增强组织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认真学习温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抓紧“授权扩点”这个最当紧的大事业

 组织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围绕授权扩点开展科学研究,强弱项、补短板、创优势,确保五项核心指标持续向优;要持续抓好以三大基金项目为中心的有组织的科研,增加申报数,提高命中率,紧盯结题率。

(三)抓紧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个最迫切的硬任务

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动员教职工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合作行业企业等各方面资源,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四)警惕和防范风险,加强风险防控

高度警惕和防范自己所负责领域内重大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尤其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舆情监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五)安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六)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