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49


51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低碳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领学了《温兴生:在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董仕节:在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还重点学习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学校近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

 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纪检委员王珂英介绍了学院前一段时间的科研动态等基本情况,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围绕授权扩点开展科学研究,强弱项、补短板、创优势,确保五项核心指标持续向优,并对疫情期间师德师风建设、爱国主义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强调。

 张江红书记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合作行业企业等各方面资源,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