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网络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76

根据我校《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网络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保证质量、按时答辩、按期毕业”原则,我院于5月8日为88名毕业生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网络答辩会。

为确保此次网络答辩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低碳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低碳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要求》《毕业论文答辩评分细则》等文件,就学生答辩分组、教师职责、答辩资格审核、答辩流程、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工作制定了详细标准和操作说明。

此次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和QQ群进行,4组同时进行,每组1名答辩组长,2-3名答辩教师。正式答辩前,各组师生分别测试自身网络和硬件条件,熟悉软件操作及答辩流程。正式答辩时,答辩组长首先在线宣读答辩流程评分细则之后由学生轮流共享屏幕汇报论文成果,并在线回答老师提问。师生高度配合,答辩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