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4月主题活动方案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95


一、活动主题

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

二、活动时间

202049

三、活动形式

通过强国通学习群开展网上学习交流

四、参加人员

低碳经济学院全体中共党员

五、活动内容

(一)严格纪律要求,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学习《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并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关政策。

2.认真学习研究学校疫情工作方案、管控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等有关制度方案。谋划开学有关工作,引导团结全体师生继续按照五个一律”要求抓好学校各项防控工作。

(二)继续抓好停课不停学等各项工作

线上学习不搞形式主义,讲求教学效果。教工党支部围绕在线教学研讨、资源共享、线上毕业论文指导等进行交流。

(三)重点抓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围绕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目标,就应届毕业生的开学、课业、毕业、就业工作展开讨论并采取针对性措施,有关工作往前做、主动做,争取不耽误毕业生毕业就业。

(四)构建学生疫情防控的点线面

辅导员要围绕如何因事而化,在关键防线发挥作用,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动员组织凝聚学生成为防控主角展开讨论,同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围绕疫情防控中的资助、就业、心理咨询等方面开展交流。

(五)安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六)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