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3月主题活动方案

发布者:低碳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51


  1. 活动时间:319日(周四) 14:00-16:30

  2.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远程网络

三、参加人员:低碳经济学院全体中共党员

四、活动主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五、活动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学习上级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著作与文件。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求是》2020年第2期)和《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求是》2020年第5期)

4.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

5.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

6.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

(三)交流分享战“役”故事。

交流分享疫情发生以来党员们的抗疫“故事”和学习心得,激发党员们在“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争先锋,当表率,提振全体党员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出台的政策举措,准确把握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其相关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今年工作要点、年度目标任务书,围绕授权扩点核心目标、升级进位重要指标,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围绕如何抓好在线教学、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学科建设、校园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讨论,明确工作要求和党员努力方向。

  1. 部署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

  2. 缴纳党费